综合新闻 >> 正文
扎特教授举办“美在发现—扎特摄影作品赏析”讲座--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3-10-30 15:23:26    打印本文

    10月29日下午,由我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团委承办的黄淮大讲堂在南区9号楼报告厅举行。本期讲座以“美在发现-扎特摄影作品赏析”为主题,邀请我校摄影爱好者、音乐表演系扎特教授为同学们讲授。讲座现场座无缺席,来自全校各院系的400余名学生一同聆听。
    扎特教授幽默的语言风格极具感染力,演讲生动而精炼,深受同学们的喜欢。他首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摄影应掌握的拍摄技巧和需要注意的事项,他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捕捉到了我们平时忽略的许多细节,让大家学会了在平凡中发现不平凡的美。扎特教授还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大量优秀作品,其中大部分以我校的风景、师生为主,意境深远、技法高超的摄影作品不时引发同学们的连连赞叹。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也都积极踊跃地提出问题并与扎特教授一同交流、探讨,现场和谐融洽、氛围浓郁、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不仅掌握了初步的摄影技巧,激发了对摄影的兴趣,而且还发现了校园中不曾发现的独特的美,增强了对校园的热爱。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学生记者:武倩楠 祝梦珍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