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系成功举办“学海”杯知识竞赛--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3-10-27 10:44:11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10月26日,生物工程系在八号楼报告厅举办了“学海”杯知识竞赛。比赛特邀生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禹明甫、副书记崔文艺、学工办及团委负责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0支代表队、30名学生代表参赛,比赛分为必答、抢答、风险答题三个环节,各参赛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经过激烈比赛,城艺1201B班获得一等奖,动科1201B班、园林1301B班获得二等奖,城艺1303B班等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本次知识竞赛,不仅促进了广大师生们更深层次理解“黄淮文化”、“天中文化”内涵,也有效增强了师生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李万豪  责任审核:禹明甫)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