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微博应用进党课”--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1-09-19 11:32:29    打印本文

    为促使党建微博项目高效、安全运行,切实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9月18日晚,在9号楼机房,信息工程学院对该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00多人进行了微博应用党课培训。培训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汝贤主讲。    
    姚汝贤从新时期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入话题。围绕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创新项目——党建微博的目的、意义,用现场演示的方式从内容分类设置、管理应用、学习讨论等几个方面展开阐述,深化大家对基层党建创新的认识。他要求全体党员“用好媒体,严于律己,交流学习、忠于党旗”,充分利用这一学习平台,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全面提升自我。培训会上,同学们还对内容完善、如何使用手机微博问题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据悉,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信息工程学院积极探索党员教育管理的新模式,充分发挥部门和平台优势,在省内高校率先推出“党建微博”这一的党建品牌,为基层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目前,“党建微博”平台已发布党建信息几百条,实现教工和学生党员的全覆盖,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局面。

(撰稿:张得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