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表演系师生与我校军训承训教官联欢周末文化广场--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1-09-17 19:45:41    打印本文

    9月16日晚,音乐表演系迎新晚会暨第十届周末文化广场在艺术楼前隆重举行。我校全体军训教官和音乐表演系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王伟平及2011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一段曲调优美、激情四射的乐队表演中拉开帷幕。舞台上,现代舞《欢乐地跳吧》热情奔放,瞬间将观众的激情点燃,古筝独奏《小小竹排》如行云流水,赢得掌声一片。舞蹈《倾国倾城》、诗歌朗诵《因你而精彩》、相声《两个弄潮儿》、川剧《变脸》等十多个节目依次上演。曼妙灵动的舞姿、感人至深的诗篇、幽默诙谐的相声、亦真亦幻的表演……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时引来全场热烈的掌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喜气洋洋的歌伴舞《欢天喜地》中完美落幕。
    本场晚会为教官和师生们献上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不仅丰富了新生的军训生活,加深了教官与同学们的深厚感情,更展现了音乐表演系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撰稿:张芷婧   责任审核:柳晓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