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通2011级新生QQ群方便八方学子--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1-09-04 17:24:28    打印本文

    为帮助2011级新生尽早了解大学学习和生活、院系信息,使新生报到工作高效开展,近日,文化传媒学院开通了2011级新生QQ群为新生提供信息服务。
    文化传媒学院QQ咨询交流群针对绿色通道、报名流程、缴费要求、学校设备、院系建设等方面,安排专人在线为2011级学生解疑答惑,帮助新生解决各个方面的问题,为新生的到校提供建议,进行学前教育。同时,由优秀学生组成的答疑小组,以亲身经历感受向新生们传授经验,帮助他们适应大学生活。
    通过QQ这一便捷的网络通信工具,为新生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极大助力,也为文化传媒学院迎新工作和学生工作开辟了全新的信息交流模式与渠道。

(撰稿:张园园  责任审核:金振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