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表演系举行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1-09-06 09:35:16    打印本文

    为加强和改进学生干部思想教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意识。9月5日晚,音乐表演系在1120111教室举行了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学生工作人员和全系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音乐表演系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在开班典礼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强调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学生干部在老师和同学们中的桥梁作用,并从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从小事做起,不断加强道德修养;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注重素质和能力培养;发挥核心骨干作用,争当“创先争优”的排头兵等方面就“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作了阐述。
    本次培训班历时四天,分别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学习学生管理制度及岗位职责、加强学团工作,塑造良好的外在形象、学生干部应具备怎样的能力 、如何正确处理学习和生活和工作的关系等方面对干部进行培训。

(撰稿:张芷婧  责任审核:柳晓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