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构建和谐争光辉”公益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3-10 11:15:40    打印本文

为迎接本学年雷锋月的到来,建筑工程系05道桥全体同学与04级工民建(一)(二)班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优秀学生团员分别于3月5日和3月7日在南海公园与森林公园开展了“雷锋精神伴我行,共建和谐争光辉”的公益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身穿校服,头戴青年志愿帽,举着“黄淮学院建筑工程系”、“建筑工程系05级道桥”大旗,一个个积极拣白色垃圾,清理河道中的漂浮物,给花木松土,帮助公园的工作人员碎土、植树等,同时在播音室里向全公园的游人介绍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提醒市民爱护环境,并为我院、系做了大量宣传工作。
   此活动得到了公园领导的认可和支持,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活动结束时,公园负责人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并赠送了“雷锋精神,永放光芒”的锦旗。《天中晚报》、驻马店电视台等相关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并给予高度评价。  (学生记者  马慧)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