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基础文明教育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3-10 11:15:39    打印本文

 

      ——体育系05级学生到南山居托老院献爱心

    3月5日上午,体育系05级全体同学来到位于107国道旁的南山居托老院进行献爱心活动。大家帮助托老院工作人员打扫卫生、照顾老人,有的给老人按摩、念报,有的和老人下棋、聊天,有的背行动不便的老人下楼晒太阳等。同学们的爱心活动就春风一样吹拂着老人们的心,让老人们感到了家人般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但同学们已和老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这次活动是体育系开展“基础文明教育”系列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并将一直坚持开展下去。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市场经济时代,雷锋精神不应被人们忘却。作为社会主义新时期的大学生,要用实际行动来缅怀这位平凡的伟人。(体育系)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