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遴选河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命题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9-04-01 15:17:26    打印本文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补充河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命题专家库的通知》精神,省招办拟从我省普通高等学校遴选在职教师补充河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命题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遵纪守法,师德高尚,服从领导,责任心强;

2、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业务水平高,具有一定的命题经验;

3、会使用计算机进行中英文录入、word排版,具有本专业所需公式的编辑能力;

4、身体健康,年龄在55周岁以下,能够适应入闱工作的环境;

5、本校正式教师,在以往的命题等工作中无违反法规行为。

二、推荐办法

1、采取个人自荐与教学单位推荐结合的办法。教师个人根据条件和要求进行自荐,经所在教学单位审核同意由院系汇总后向招生就业处推荐;

2、个人自荐或教学单位推荐教师如实填写《河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命题教师推荐表》(附件1)。

三、材料报送

各二级学院于2019年4月5日报前送附件1的纸质版至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园一楼就业服务大厅),电子版材料发送至hhjyzx522@163.com。

联系人:潘浩

联系电话:2879369

附件1:河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命题教师推荐表.doc 

 

          招生就业处

           2019年41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