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19-04-01 15:11:36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19年节假日安排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现将我校2019年清明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

二、注意事项:    

1、放假期间,各学院、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特别要加强重要区域、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确保防范到位,不出问题。  

    2、各学院、各部门要提醒师生员工提高安全意识,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并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若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报告学校值班人员和带班校领导,并及时妥善处理。  

    3、各单位将值班表于4月4日下午5:00前报学校党政办公室及保卫处备案。学校设行政总值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值班地点:行政楼213室,值班电话:2853503。保卫处值班电话:2853110

 

                党政办公室

                                                   2019年4月1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