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2018年省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6-20 16:01:32    打印本文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校工会综合考虑各学院近年参赛情况,决定由相关学院参加今年的竞赛:文科由文化传媒学院、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参赛;理科由体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参赛;工科由信息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黄淮学院医学院参赛;思想政治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赛。希望以上学院根据《通知》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认真遴选,推荐优秀教师参赛。校工会做好对参赛教师的培训指导和服务工作,协调好与竞赛有关的各部门的工作,尽力组织好本次比赛,让参赛教师赛出水平,展示黄淮学院教师风采。

附: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doc

 

       校工会

                                2018615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