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黄淮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6-19 18:39:28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经研究,定于2018621日举行黄淮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8621日(周四)上午8:00

二、地    点:黄淮学院体育中心篮球馆

三、参加人员: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中层干部,各学院班子成员、教学办主任、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2018届全体毕业生、教师代表、校友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等。

四、具体要求:

1. 7:40之前,所有参会人员进场完毕。

2. 参加会议毕业生穿戴学位服(内穿浅色衬衣、系领带或领结,学位帽上的流苏放在自己的右前侧中部)进入会场。

3. 参加会议人员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到指定区域就坐。为保证场内秩序,校领导和学位委员会委员主席台就座,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和受礼学生集中就座,其他人员以学院为单位按划分区域就座。

党政办公室

2018619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