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08 10:39:46    打印本文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 
    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现决定在我校广大教职工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培训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培训的目的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全党全国全社会亟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强大思想武器和最大共识,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党员应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把握思想精髓、理解核心要义,结合实际认真学,弄通做实真学习,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培训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进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抓工作落实的本领,推动学校的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二、培训人员 
    中层以下教职工。 
    三、学习培训的安排 
    学习培训时间:2018年4月3日-2018年4月30日。 
    学习培训形式:个人自学、专题辅导、集中培训相结合。 
    集中培训时间和地点,具体见附表。 
    四、学习培训的要求 
    1.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深化、常学常新的过程。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培训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中层以下教职工积极参加集中培训。 
    2. 集中学习培训分为四个大组,具体时间和地点见附表。各党总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为本总支学习召集人,负责组织本单位中层以下教职工到指定地点参加集中培训。 
    3. 个人自学不少于4小时。以党总支为单位(机关党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专题辅导至少1次。把握思想精髓、理解核心要义,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4. 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纪委将对各单位组织参加集中培训的情况进行检查通报。 
附件: 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的安排 
       2.分组情况.doc 

 

    



                                             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8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