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荷兰海牙应用技术大学暑期学校招聘教师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30 17:39:25    打印本文

荷兰海牙应用技术大学(THUAS)成立于1987年,是一所政府公立的国际化应用型大学,教育设施完善,师资力量一流,也是荷兰最为著名的大学之一,并一直以其高质量教育闻名于世。2017年,黄淮学院和海牙应用技术大学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

2018年海牙应用技术大学暑期学校将从中方合作院校中选拔一名教师讲授一门课程。有关开课时间、课程、申请资格、费用、申请材料等要求详见附件。

报名截止日期:48

联系人:燕芳

电话:0396-2879226

附件:http://cms2.huanghuai.edu.cn/ewebeditor/sysimage/icon16/pdf.gif海牙大学暑校通知.PDF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330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