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3月27日(周二)下午政治学习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27 10:31:48    打印本文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

327日(周二)下午政治理论学习时间,教职工以总支为单位、机关党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学习内容:《教育部关于授予曲建武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教师〔20181号)。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
  希望全校教师,尤其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辅导员教师,要以曲建武同志为榜样,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当好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教育部关于授予曲建武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教师〔2018〕1号.pdf   

                                         党委宣传部

                                                              2018327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