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教师英语和韩语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09 00:00:00    打印本文

  各单位:

为充分利用我校合作办学优质教育资源,提升教师的外语水平和沟通能力,搭建教师与外籍教师面对面交流学习平台,学校人事处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共同举办为期6个月的英语和韩语培训班,上半年培训时间为4月、5月和6月,下半年培训时间为10月、11月和12月。(每周4课时,具体上课时间地点待定)。

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提高教师的英语和韩语综合水平,满足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项目外语条件,为了保证培训效果,本年度培训班实行考核制和考试制。培训结束,考勤率达不到80%的教师,将取消下一年度的培训资格;在20193月底之前,每位参加培训的老师要求参加一次全国外语水平考试 (WSK)、雅思、托福和韩语水平考试,考试成绩达到以下条件之一者,学校报销考试报名费用和往返差旅费,并优先推荐参加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1、英语(PETS5):笔试总分55分(含)以上,其中听力部分18分(含)以上,口试总分3分(含)以上;

2、雅思(学术类)6.5分;

3、托福95分;

4、韩语达到TOPIK3

请各单位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并于2018323日(周五)前将报名表(下载附件并填写)发送到邮箱yanfang@huanghuai.edu.cn.

                                    

联系人:燕芳

联系电话:0396-2879226

 

201839

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

 

 附件1. http://cms2.huanghuai.edu.cn/ewebeditor/sysimage/icon16/xls.gif英语培训报名表.xls

 附件2. http://cms2.huanghuai.edu.cn/ewebeditor/sysimage/icon16/xls.gif韩语培训报名表.xls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