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08 11:07:32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文件《关于做好2018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和我校关于报名工作的具体安排,现将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通知如下,详情见附件。

一、选派时间

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320-45日。申请人员可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csc.edu.cn查询相关信息。

二、关于俄罗斯艺术类项目的特殊要求

1.申请人无需提交俄方邀请信。被确定为留学候选人后,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统一联系、落实国外留学单位。

2.申请人无需提交俄语水平合格证明。被确定为留学候选人后,需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的俄语强化培训。派出后,须先进行一学年俄语预科学习。

3.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留学期限为36个月,均包含一年俄语预科学习时间。

三、其他事项

1. 请申请人查阅2018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指南,了解项目申请条件,并按照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规范、完整的申请材料。

2.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项目宣传工作。按照选派办法的要求,对申请人的申请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国外邀请函、研修计划可行性、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审核,对其出国留学提出明确任务、目标要求,出具有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避免千篇一律。

申请人请将纸质材料于44日之前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综合楼306),同时提交加盖院系公章的推荐意见,将电子材料发送至yanfang@huanghuai.edu.cn

联系人:燕芳

联系电话:0396-2879226

附件:关于做好2018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doc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37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