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上报“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作品的通知
发布人: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09 00:00:00    打印本文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
       由国家网信办网评局策划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中央有关新闻网站承办的2017年度“五个一百”(包括: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等五个项目)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已经正式启动。根据活动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参与活动征集作品的要求明确如下:
一、作品推荐范围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凡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月31日期间网上发布的作品和活跃的榜样,均可申报推荐。
二、参与方法
(一)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图片、文字作品
       凡是在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月31日期间网上发布的作品,有意参加中央网信办“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的个人,均可自愿申报推荐。参加人员登录此次活动总链接:http://top100.youth.cn/login,按要求填写、上传相关资料,同时填写相应类别推荐表(见附件1-3)。
(二)网络正能量榜样、正能量专题活动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围绕2017年以来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积极发声传递正能量,在网上形成正面引导作用的榜样人物,以及在网上形成正面引导作用有创意的重大事件类、突发事件类、热点话题类等专题活动,认真选拔推荐,登录此次活动总链接:http://top100.youth.cn/login,按要求填写、上传相关资料,并填写相应类别推荐表(见附件4-5)。
三、有关要求
       1.积极参与申报。“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繁荣中华优秀文化,团结凝聚广大网民,弘扬传播社会正气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积极动员,踊跃参与,及时将网络正能量优秀作品及活跃的正能量榜样推荐上来。
       2.广泛宣传动员。本次活动从2018年2月开始,持续至2018年6月结束,分为征集申报、评委初评、展示投票、专家终审、榜单揭晓、颁奖典礼等六个阶段。各单位要按照各阶段活动进程,充分运用各类媒体,精心做好活动宣传、作品推介、投票传播等工作,让更多的网民了解这项活动,参与这项活动,推动网络文化精品广泛传播,促进网络空间风清气正。
       3.按时上交材料。各党总支、机关党委于3月12日17:00前将各类作品申报表(见附件1-5)、参评情况统计表(见附件6)一式两份交到党委宣传部(综合楼626室),电子版同时发送到hhxydwxcb@163.com。联系人:石付威老师  联系电话:2853511

       附件1:正能量动漫音视频申报表
       附件2:正能量图片作品推荐表
       附件3:正能量文字作品推荐表
       附件4:正能量榜样推荐表
       附件5:正能量专题活动推荐表
       附件6:参评情况统计表         附件1-6.rar 

党委宣传部    
2018年3月8日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