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2018年全国“两会”盛况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04 00:00:00    打印本文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201835日在北京开幕。今年“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意义重大。现就组织收听收看“两会”实况报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35日上午9:00 

二、方式:

1、全体校领导、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综合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综合楼602会议室集中收看,提前10分钟进场;
    2
、各教学单位组织没课的教职工和学生党员集中收看;
    3
、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在各自办公室通过网络组织集中收看。

三、要求: 

1、各级党组织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收听收看“两会”开幕式,深刻领会和学习“两会”会议精神,将学习活动同推动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精心组织,务求实效。

235日上午10点半前将本单位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师生对“两会”召开的热切关注,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期盼,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的感想,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期待等进行整理,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hhxydwxcb@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1834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