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中选拔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04 09:05:35    打印本文

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声誉,提升生源质量,加强高考前后进高中校园宣传力度,扩大招生宣传在全国各省市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选拔50名素质高、口才好、责任心和能力强、具有吃苦耐劳精神的教职工组建专业化的招生宣传队伍,赴各地参加高考咨询会及进高中开展志愿指导与咨询;选拔15名高中生涯规划与励志讲师,赴各高中开展生涯规划与励志教育宣传讲座。具体选拔条件和办法如下:

一、选拔条件

1.在我校工作两年以上的在职教职工,身体健康,有强烈的责任心、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2.热爱招生工作,熟悉学校的历史、现状和学院专业设置等,同时对高考招生政策有一定的了解;

3.遵守学校招生工作纪律,作风正派,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4.能服从招生就业处的统一调配,在招生宣传工作期间能完成宣传任务,协调好与本职工作的关系;

5.报名高中生涯规划与励志讲座讲师者,除满足以上条件外,原则上应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副高及以上职称。

二、工作要求

1.认真学习招生就业处下发的各种宣传资料,按要求参加招生宣传培训会。

2.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积极赴有关省市的部分地区、重点中学进行招生宣传,积极参加各省市组织的招生咨询会,有效争取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3.招生宣传人员在615日—630日期间要有一周左右的连续时间赴外地开展招生宣传,能够协调好与本职工作的关系,保证招生宣传时间及效果。

4.从事高中生涯规划与励志讲座的讲师,平时要认真备课,必须随时服从学校进高中开展讲座宣传的安排。

5.招生宣传人员的聘期一般为三年,实施动态管理。

三、待遇保障

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外出开展招生宣传,按学校财务制度规定,依正常出差标准予以报销,招生宣传期间工作补助按学校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四、报名方式及人选确定

1.报名方式:填写《黄淮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于310日前交送至招生就业处(创业园一楼),电子稿发送至邮箱:47364824@qq.com

2.招生就业处将根据报名情况和实际需求,通过面试、试讲和考核后,会商各部门或学院统筹安排,326日之前确定入选教师并根据需要通知老师进行培训,本次报名暂未入选的老师,将录入招生宣传人员库,作为招生宣传备选人员。

招生宣传工作是一项十分艰苦而又极具挑战性的工作,招生宣传工作做得好坏,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对外影响和生源质量。各单位务必充分重视,采取切实措施,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切实把招生宣传工作做到实处。学校招生就业处将竭力对招生宣传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力争通过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招生工作目标。

 

附件:http://cms2.huanghuai.edu.cn/ewebeditor/sysimage/icon16/doc.gif黄淮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招生就业处

 201834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