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7-21 09:18:24    打印本文

二级学院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高质量地完成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申报范围

1、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科技惠民、软科学研究、科普及适用技术传播)。

2、省技术创新引导专项(科技开放合作、产学研合作)。

二、申报要求及申报指标

1、科技攻关项目:工业领域限5项;农业领域不限制数量(申报指南有资助限项); 社发领域不限项,每个申报项目之间研究内容不允许雷同;国际科技合作全市限5项。

2、科技惠民计划:我校限1项。

3、软科学项目:申报项目总数原则上不超过15项。

4、科普传播工程项目:支持市属及以上农、林、水等涉农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申报;不限项。

5、科技开放合作项目:合作方须为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和创新型企业;限报5项。

6、产学研合作项目:河南省省内高校、科研院所(不含转制科研院所)和其它事业单位申报。

、申报程序

(一)项目申报。项目负责人按照申报指南要求,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xm.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并提交至学校审核。预申报书格式在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相关专栏下载。

(二)预算申报。申请省财政经费资助的,应按要求报送项目预算。项目预算通过省财政科研经费管理平台(http://app.hnkjt.gov.cn/)网上申报。网上填报预算时,应在所申报项目的经费支持额度范围内填报,实施周期超过一年的必须根据其项目实施计划填写分年度项目预算。

(三)评审推荐。学校将严格按照申报指南要求及上级管理部门下达的限项指标,组织专家对提交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确定推荐名单后进行公示。

(四)推荐申报。经公示无异议的项目,学校将通知项目负责人报送纸质材料。纸质材料由系统生成PDF文档打印,装订后报送学校审核盖章,并统一报送上级主管部门。

、材料报送及注意事项

(一)预申报阶段

1、项目负责人需按要求网上填报项目申报书,并生成申报书的PDF文档。同时,项目负责人及所有成员要签署《项目申报知情承诺书》(见附件)。项目申报书PDF电子档、《项目申报知情承诺书》纸质版及电子版统一汇总到二级学院科研秘书。

2、二级学院科研秘书对本单位申报的项目进行形式初审,对不符合规定的项目要予以退回或修改。二级学院对通过审核的项目生成项目汇总表,加盖公章之后连同项目负责人提交的其他纸质和电子材料一并提交科研处。

推荐申报阶段

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纸质版应与网上申报书完全一致,采用左侧书籍式装订。项目预算不需报送纸质材料

注意事项

1、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8月20日。8月20日全天为科研处集中接收院系申报材料时间,逾期不予接收。 二级学院可根据工作安排确定本单位的申报截止时间。

2、项目负责人请认真查阅项目指南,严格按照项目指南要求申报。项目已获得省科技经费支持的,不得重复或变相重复申请不同的省科技计划立项支持。项目负责人已承担省财政支持的项目尚未结项或验收的,不得申请新的项目经费;项目负责人每年只能申报一个省科技计划项目(含后补助项目),并且不得再以项目主要完成人(前三名)的身份参与其他项目。

    3、根据申报指南,部分科技计划要求提供相关的附件支撑材料。它们是项目申报不可或缺的要件,务必随申报书一并提供。

    4、所有人员均按专业归口通过院系申报,科研处不接收个人申报。没有申报账号的老师请自行到项目申报平台注册。请务必实名注册,“单位全称”选择“黄淮学院”。

    5、材料报送地点:科研处325室,咨询电话:2853548

    附件:

    1.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申报指南.doc

    2.河南省技术创新引导专项申报指南.doc  

     3.项目申报知情承诺书

科研处

2017年7月21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