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处级干部在社团组织兼职情况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7-21 00:00:00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处级干部在社团组织兼职备案管理工作,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报送市管干部社团组织兼职有关情况的通知》(驻组通[2017]33号)要求,凡在社团组织兼职的处级干部(含离退休),均需填报社团组织兼职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1、凡是处级干部社团组织兼职经市委组织部备案的,请提供有关材料(有市委组织部干部备案印章的文件复印件)。

2、未经市委组织部备案,符合政策规定的,抓紧时间履行有关审批手续;不符合政策规定的,及时向兼职社团提交辞呈并辞去兼职。

3、有兼职的请实事求是的填写市管干部社团组织兼职情况登记表(见附件)。

以上材料各2份于2017年7月25日前报送党委组织部,同时将《市管干部社团组织兼职情况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hhxydwzzb@sina.com邮箱。

 附件:市管干部社团组织兼职情况登记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17年7月20日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