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更新和规范校园网新网页内容链接的通知--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5-29 09:35:52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更好的服务于我校广大师生员工,展示学校形象,我校新版网站将于近期上线。新版网站栏目设置涵盖了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主页设计体现了形象宣传与信息展示的功能,在展示学校形象与建设成就的同时,更加突出了让社会各方通过网站了解学校的功能。
    目前,新版主页中还有部分板块尚无数据或者数据不完善,链接不尽规范,请相关部门根据新版主页和校园门户网站管理职责分工表尽快补充、核实相关数据并于5月28日前(下周二)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至网络中心(邮箱地址:hhxynic@126.com  电话:2853351)。

附:新版主页测试地址:/news/index-test.html
      校园门户网站“我的黄淮”栏目分工表
      校园门户网站管理职责分工表

党委宣传部
网络中心
2013年5月26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