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5-28 17:23:40    打印本文

各教学院(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教师[2013]410号的文件精神,河南省2013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相关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相关单位根据省厅文件要求,抓紧组织申报。
    此次申报工作使用“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管理系统”完成电子数据的采集和报送。我校限额申报10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7项。请申报者于5月30日(周四)中午12:00前完成网上申报工作,并提交纸质申报书1式6份和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1式2份,按序装订成册。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对申请者的资格和申报的课题进行初审,并按照分配限额择优向教育厅推荐。
    材料报送地点:综合楼319室
    联系人:王宝红
    电 话:2853306
                                                                                         发展规划处
                                                                                       2013年5月28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