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1-04 16:31:00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年,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捐助活动的通知》(驻办文〔2012〕39号)和驻马店市帮扶活动领导小组《关于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继续组织开展好送温暖活动的通知》(驻帮字〔2012〕4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学校决定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捐款范围
    我校在岗教职工。
    二、捐款数额
    本次捐款以现金为主。捐款数额原则上校级领导和正高职称人员每人150元;中层干部和副高职称人员每人100元;科级干部和中级职称人员每人50元;其他教职工每人20元。
    三、捐款要求
    1、本次捐款以分会为单位进行。各分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
    2、各分会将捐款人姓名及金额登记造册,连同未捐款人姓名于2013年1月10日前送校工会。
    3、校工会负责接收捐款,并做好统计和公示工作。
    四、捐款用途
本次捐款一部分上缴到市民政局捐助活动办公室,一部分存入我校“关爱基金”,用于救助我校特困师生。

                                                党政办公室
                                               2013年1月3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