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关于....--
发布人: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07-12-24 16:22:31    打印本文

关于转发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关于举办“迎奥运、庆元旦、贺新年”市直万名职工长跑比赛的通知》的通     

 

各分会:

现将驻马店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关于举办“迎奥运、庆元旦、贺新年”市直万名职工长跑比赛的通知》转发给各分会,希望将《通知》精神传达到广大教职工。有自愿参加比赛的教职工请于1225日下午1700前报校工会。

 

 

                            校工会

                        2007年12月24

 

 

 

驻马店市总工会

文件

驻马店市体育局

 

<?xml:namespace prefix = v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vml" />

 

驻工文(200782

  

关于举办“迎奥运、庆元旦、贺新年”

市直万名职工长跑比赛的通知

市直各级工会

为全面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迎奥运活动的深入开展,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定于2008年元旦前夕联合举办“迎奥运、庆元旦、贺新年”万名职工长跑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071228日上午9

二、地点:世纪广场

三、比赛路线:起点:世纪广场。终点:天中广场。途经解放路、文明路、淮河路、骏马路,全程约5公里。

四、比赛报名办法及条件

1、市直各级工会集体报名,参加人员应是本单位的在职职工,50人以下的单位应参加2030人,50100人的单位应参加5070人,100200人的单位应参加80100人,200人以上的单位参加人数不少于100人。各单位参加人员名单加盖公章后于1222日前报市直工会。

2、参赛男、女职工年龄应在2050岁,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符合长跑比赛的身体条件。

3、比赛时,比赛组委会统一给各参赛队员发放参赛顺序号。

五、奖励办法 个人前50名(其中,男子40,女子10)给予物质奖励。男子第41--80名、女子第11-20名给予纪念奖。

六、几点要求

1、市直各级工会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深入动员,积极做好本次比赛活动的各项工作。

2、各级工会主席要亲自挂帅并领队,各代表队要统一服装或服装整齐。

3、参加比赛的人员必须是本系统在职职工,在校学生不得参加比赛,如发现冒名顶替或弄虚作假现象将取消比赛资格,并视情通报所在单位。

4、参赛时,各运动员均要携带好身份证,无身份证不得参与领取奖品等事项。

七、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市总工会、市体育局成立比赛组委会:

主 任:张 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

副主任:姚新建  市体育局局长

委 员:蔡新国  市总工会副主席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