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4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日期:2024-03-18 16:54:30    打印本文

3月16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2024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201室设分会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在讲话中指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广大毕业生的迫切愿望,更是教育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她强调,各高校要按照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要求,锚定目标、多措并举,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千方百计稳岗拓岗,着力拓宽就业渠道。用足用好各类政策性岗位,深入拓展市场化岗位,打造精准供需对接平台。二要做深做细指导服务,着力提升育人实效。加强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实施指导队伍素质提升行动,深入推进创业带动就业。三要用心用情重点帮扶,着力健全帮扶体系。

校长李晓彦在主会场以“完善‘招培就’三位一体长效机制,全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题做典型代表发言,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围绕社会需求调控专业结构、构建协同机制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人才支撑服务区域发展的经验做法。

下一步,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做实做细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就业创业工作目标。

(撰稿:周可可    责任审核:汤震)

微信图片_20240318165242.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