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驻马店市平安建设考核组到黄淮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保卫处   日期:2021-04-09 10:52:20    打印本文

    4月8日上午,以驻马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郭东明为组长的市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20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汇报会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委员、副院长兰军瑞,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团委,保卫处,后勤中心,信息化办公室,产业发展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兰军瑞首先代表学校对考核组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我校2020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情况。希望各位领导对我校平安建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郭东明代表考核组讲话,他指出,由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措施得力、机制健全,我校的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我市连续六年获得“河南省平安建设市”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2021年,我市将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合格城市试点,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合格城市创建任务分解,作为我市唯一一所本科高校,要把任务抓实、抓细、抓深,要强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防范化解影响安全稳定的重大风险,防范打击宗教极端活动和民族分裂活动,不断深化反恐怖斗争,抵制非法宗教和境外非政府组织向校园渗透。要利用高校优势,大力推进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深入开展社会治理理论研究。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驻马店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汇报会后,考核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校园进行了实地考察指导。

(撰稿:张 冰  责任审稿:张 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