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工作获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表彰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21-01-05 10:27:15    打印本文

    日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全省系统模范教工之家、模范教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命名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会友的决定》,我校工会工作获得表彰。
    黄淮学院工会被评为“工会工作先进单位”,黄淮学院动画学院工会获评“模范职工小家”;文化传媒学院分会主席张建华获得“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工会组宣部副部长徐春霞老师获得“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和完善以教代会为基本形式的学校民主管理制度,全面落实教代会职权,竭力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全力服务职工群众,努力开拓教职工文体活动新模式,凝聚团体力量,不断提升教职工职业道德水平、业务技能和身心素质,加大困难教职工帮扶,激励广大教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取得了显著成效。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王文卓)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