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 “天一文化杯”河南省大学生图书策划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0-12-31 16:42:13    打印本文

    12月30日下午,由河南省教育厅、人社厅等十四部门联合举办的河南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新时代  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天一文化杯”河南省大学生图书策划大赛颁奖典礼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基地举行,我校喜获“优秀组织单位”。
    2020年是近年来就业形势最为困难、最为严峻的一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我校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教育,通过学校举办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简历制作大赛”“模拟面试大赛”等比赛,以赛促学,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 同时,积极组织我校大学生参加“新时代  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系列活动,帮助他们将所学专业知识更多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树立自醒、自强、自律意识,促进他们积极择业、勇于创业、充分就业、开心就业。
    “天一文化杯”河南省大学生图书策划大赛作为“新时代  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系列活动之一,自9月15日启动以来,有35所省内外高校的10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我校按照大赛规程,充分动员,精心组织,推荐优秀作品参赛,得到主办单位的认可,与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10所高校一起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撰稿:汤震  责任审核:衡耀付)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