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到产业研究院调研
发布人:   信息来源:产业研究院   日期:2020-05-15 20:46:16    打印本文

    5月14日下午,副校长兰军瑞带领科研处、财务处一行4人深入产业研究院就如何调动教师队伍科研积极性进行调研,产业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
    在产业研究院315会议室,兰军瑞听取了研究院院长邵莲芬关于科研积极性调动过程中存在的体制及机制上问题及建议,主要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财务报账程序等问题展开。随后,研究院教师代表也就科研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发言。
    教师发言后,科研处、财务处负责人就科研管理制度、财务报账制度等疑问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会在国家财务政策的制度规定的前提下进一步健全完善现有机制体制,更好的服务我校科研工作发展。兰军瑞强调:一是加大对高质量科研项目和社会服务项目的扶持力度,二是统筹安排教学科研工作,提高教师参与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促进我校科研水平的提升;三是学校要进一步完善科研、财务相关制度,为教师队伍开展科研做好服务工作。
    同时,兰军瑞对产业研究院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研究院放大格局,打开眼界,提升队伍,营造良好科研氛围,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崔雯雯  责任审核:邵莲芬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