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谭贞带队检查在建工程项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4-22 17:16:20    打印本文

    4月21日下午,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曹忠义,副校长王东云、耿红琴、兰军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学校在建各工程项目工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谭贞一行先后来到工程训练中心和学生公寓改造工程,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重点对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谭贞要求,相关部门和各工程项目施工方要要树立责任意识,全局、安全意识,精品意识,主动担当,按照学校相关防控要求,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工程项目全过程的科学组织、质量监督和安全监管,精心组织,统筹推进,抓好施工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