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初心•使命】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9-10-15 16:32:44    打印本文

       10月15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一行六人来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考察。座谈会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国胜、副书记王冰出席,我校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学工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冰主持。
       李国胜对李慧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李国胜说,学校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学校整体事业发展蓬勃向上,呈现出新的态势、新的气象。李国胜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全校上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大课堂,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用守初心和担使命汇聚起推进特色鲜明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磅礴力量,努力创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李慧军高度评价了我校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取得的成就。在简要介绍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发展情况后,李慧军表示,培养高素质人才,服务于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共同的初心和使命,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进一步和黄淮学院加强学习交流,并把考察所见所思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和黄淮学院携手为助力中原更出彩再建新功。
        随后,宾主双方就就业、创新创业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李慧军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撰稿:杨鑫 责任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