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国胜带队督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9-12 14:19:26    打印本文

       9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深入南北校区督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党委宣传部、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园林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一行先后深入人才公寓、餐厅、四季园、艺术楼广场、图书馆周边等,对园林绿化、环境卫生、设施修缮管理等方面进行督促检查。督查中发现,人才公寓的管理,校内道路卫生、车辆乱停乱放,园林绿化、美化修剪等工作仍需要进一步加强。
       针对存在的问题,李国胜指出,一是通过开展主题班会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学生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认识,逐步形成“文明校园人人有责,校园文明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二是切实提高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质量,从净化、绿化、美化等基础性工作做起,加强精细化管理,提高文明校园创建水平,使环境更加整洁,校园更加美丽。三是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提高师生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教育能力。以校园文明带动城市文明,以校园文明引领城市文明,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