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葛文庚荣获全国第十期应用型课程建设说课比赛二等奖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19-09-04 17:45:53    打印本文

       暑假期间,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主办的“第十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厦门大学原副校长邬大光、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主席姜大源、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理事长曹勇安、德州学院原副校长巩建闽、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课程建设协同创新中心秘书长张振笋等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50余所院校的150余名高校主管教学领导、教务(科研)处长和骨干教师参加交流竞赛学习。
       应用型课程建设说课竞赛环节全国有近200位教师参赛,仅有10名教师进入决赛。担任评委的专家有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理事长曹勇安教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校管理教研部主任刘亚荣、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研究员王文槿等7名专家。经过材料初评、现场竞赛、专家评审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我校教师葛文庚的《校企合作 跨界融合<软件开发与实践>课程设计与实施》荣获二等奖。

(撰稿:刘直良 责任审核:姚汝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