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移动河南公司领导考察我校教育信息化和5G校园建设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19-09-04 17:16:38    打印本文

       9月3日下午,中国移动河南公司总经理杨剑宇一行6人,在驻马店移动公司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我校专题考察教育信息化和5G校园建设工作。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副校长耿红琴在综合楼602会议室会见了来访人员,就加快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进行座谈。
       党委书记李国胜首先代表学校对杨剑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河南省移动公司和驻马店移动公司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国胜还向客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主动融入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城市创新发展,以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举办情况。李国胜指出,在办学过程中,学校党委坚持把加强信息化建设作为推动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有力抓手,一方面依靠自身力量,持续强化信息化平台建设,另一方面依托外力求发展,与包括中国移动在内的多家知名企业协同推动教育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构建了智慧校园基本架构,形成了开放、多元、交互、共享的在线教育管理与公共服务体系。下一步,学校将抢抓我省5G智慧校园试点高校建设机遇,进一步深化与中国移动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加快构筑数字产业人才和技术高地,厚植“数字高校”根基,全力打造5G标杆应用场景,推动学校向数字化转型。
       杨剑宇对我校近年来应用型高校建设特别是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与中国移动驻马店分公司开展务实合作并取得卓有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5G技术发展现状与应用前景。杨剑宇表示,中国移动河南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与学校的战略合作,充分利用5G技术和资源优势,加大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支持力度,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与学校一道全力推进我校5G智慧校园建设,加快提升我校教育信息化的基础支撑能力、服务教学与管理的保障能力,助力学校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
       座谈结束后,杨剑宇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智慧校园•智慧城市体验中心、动画学院、国际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体育中心、大榕树餐厅等,实地体验了我校良好的办学条件。

(撰稿:徐君 责任审核:张彦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