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第三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 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09-04 10:02:16    打印本文

     近日,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河南省第三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音乐学院申报的《“梦想大舞台”周末文化广场系列活动》荣获优秀成果二等奖。
     “梦想大舞台”周末文化广场由音乐学院主办,每两周举办一次,活动采用古典文化展示、舞蹈、歌曲、魔术、乐器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目前已从校园逐步拓展到社区、乡村、部队等。服务地方的同时,给予学生一个彰显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学生的能力,为提升综合素质起到了推动作用,该项目已打造成为我校校园文化品牌。
    长期以来,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文化自信,激发校园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培育出众多具有深厚文化底蕴活动品牌,为我校入选的全省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精神支撑和思想保证。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