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印度尼西亚垂萨克蒂管理学院副校长峨宛多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日期:2019-08-31 17:23:24    打印本文

       8月30日,印度尼西亚垂萨克蒂管理学院副校长峨宛多(Irwanto Handojo)一行16人来访我校。副校长耿红琴会见来宾,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双方就两校师生交流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并签署了合作备忘。
       耿红琴首先代表黄淮学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作为教育部和河南省政府共同关注支持的地方高校,黄淮学院以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办学理念,在全国高等教育领域、特别是河南省高等教育行列中起着独特、重要的作用。近年来,学校牢固确立人才培养工作的中心地位,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围绕办学定位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学校着力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全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同时,学校积极推进对外合作办学,与英国、印度、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20所知名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学校先后被评为“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改革战略研究试点院校”、“中国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河南省首批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
       峨宛多副校长对我校给予的热烈欢迎和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访问团成员和垂萨克蒂管理学院。他说,中国在经济发展等各方面取得举世瞩目的成效,两年前在中国举办的“一带一路”东盟教育周的国际会议上有幸结识了黄淮学院,今天亲自率团到学校访问,学校优美的环境和先进的办学设施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教师和学生有机会到黄淮学院学习和交流。
       随后,宾主双方还就师资培训、学生交流等具体事宜进行详细交流,并签订了两校合作备忘。
       访问期间,峨宛多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教师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
       垂萨克蒂管理学院隶属垂萨克蒂教育基金会,是经印度尼西亚政府批准的高等教育机构。学校成立于1974年,现有两个校区,学校开设有9个本科专业,在校生3000多人,学校致力于建成国际高水平会计管理学院。

(撰稿:刘闯军 责任审核:赵春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