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召开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8-31 14:09:28    打印本文

       8月30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总结回顾暑期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耿红琴、兰军瑞、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谭贞简要通报了暑期工作,代表学校向暑期为学校发展辛勤付出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扛牢压实政治责任;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完善科研管理制度,提高科学研究能力;进一步深化内部治理改革,不断激发办学活力;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积极优化育人环境;进一步扩大国际交流合作,加快学校国际化进程;进一步创新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七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时间紧、任务重。谭贞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党政工作要点、工作职责,紧盯目标任务,树立争先意识,拉单子、算明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紧推动工作进度,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担当,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为全面加快学校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谭贞对迎新和军训工作进行了强调,并传达了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
       李国胜在总结讲话中结合当前形势就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把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抢抓机遇、深化改革,进一步强特色、补短板,在推进以党建为统领的高质量发展中,不断提升我校的核心竞争力和战略竞争力。二是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把党的建设高质量提到新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新境界,致力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牢记使命任务,强化奋斗精神,奋力克难攻坚,让“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的基本工作要求,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发展中,进一步落地生根、彰显价值、焕发光彩。 
       李国胜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坚定不移地树牢“支撑经济、引领发展”的办学导向,坚定不移地走好“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的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地深化“产教融合、校城融合”的模式改革,坚定不移地抢抓“质量革命、智能时代”的发展机遇。
       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保证。李国胜强调,我们要驰而不息、坚决彻底地完成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
       李国胜号召全校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步伐统一到校党委关于新学期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迎接新学期、推动新发展、创造新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王冰主持会议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并结合各自实际,认真谋划,抓好落实,确保新学期学校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