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调研职业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7-27 17:13:38    打印本文

       7月26日,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长李福胜为组长的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调研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 
       调研工作主要分五个步骤进行:一是工作汇报。汇报会由我校副校长耿红琴主持,专家组依次听取了基地的总体工作和各专业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的具体情况回报;二是查阅资料,专家组重点对基地建设的规章制度、培训工作的原始文档、经费使用明细及票据进行了认真查阅;三是对学员进行问卷调查,每个专业随机抽取50%的学员,针对培训组织、理论教学、企业实训、学员管理、生活与后勤服务等内容进行了问卷调查;四是召开学员座谈会。专家组每个专业随机抽取15名学员进行了座谈,了解和交流培训工作情况;五是召开反馈会。反馈会由专家组组长李福胜主持,省成人教研室培训部主任任慧婷、河南省应用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长张振华和李福胜,依次发表了反馈意见和建议。专家们对基地的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于2017年5月被批准为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承担了“文秘”、“运动训练”和“心理学”三个专业的培训工作,已经培训学员428人。2019年,基地继续承担“心理学”和“文秘”两个专业的培训工作,参训学员160人,其中“心理学”专业95人、“文秘”专业65人。

(撰稿:王国强  责任审核:李东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