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招生录取现场慰问并指导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9-07-27 17:05:12    打印本文

       7月27日上午,校长谭贞,副校长张新艳、耿红琴、兰军瑞、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深入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并慰问招生录取人员。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处长丁宏、副处长衡耀付关于我校近期招生录取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今年的招生计划完成及生源质量情况,同时对前期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部分省份的录取情况、近年来录取分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谭贞对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事关考生切身利益,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严格遵守招生纪律,按照教育部“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30个不得”的招生工作禁令,切实做到招生录取工作公开透明;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认真做好考生及家长的电话咨询、现场咨询和录取通知书发放等后续服务工作;三是要加强对相关数据的分析研究,为学校进一步改进招生宣传工作、优化专业结构、科学编制招生计划提供决策参考。
       2019年我校面向全国29个省(市)招生5340人,目前,我校艺术类本科、专升本录取批次已结束,本科二批录取正在进行,招生咨询、录取通知书发放等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

(撰稿:汤震  责任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