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黄淮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7-03 18:56:19    打印本文

       7月3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黄淮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兰军瑞出席,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以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与会。会议由谭贞主持。
       会上,兰军瑞对黄淮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作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国胜在讲话中指出,大学之大非大楼之大,乃大师之大,更是校友之大。校友是学校历史的体现和反映,也是学校办学状态、办学精神、办学竞争力的体现和反映,更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力量、希望所在。成立黄淮学院校友会,就是要充分凝聚校友力量,共同打造“同一个黄淮学院,同一种黄淮文化,同一个精神家园”,使校友和学校成为共同传承黄淮精神的文化共同体,成为共建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的责任共同体,成为同舟共济、荣辱与共的命运共同体。李国胜就进一步扎实推进校友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充分认识校友资源和校友会平台在黄淮学院整体事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二是要站位全局、团结协作,为黄淮学院校友的成长成才和黄淮学院的事业发展搭建友谊桥梁,开辟广阔舞台;三是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以高质量高水平校友资源建设和校友会平台搭建为动力,推动黄淮学院整体事业高质量发展。李国胜希望各单位要以全面加强校友资源建设和校友会平台建设为契机,不断完善共生共荣共赢的发展共同体建设,最大限度地把全体黄淮校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充分激发“黄淮人”的创造力、凝聚力、行动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面加快黄淮学院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步伐。
       谭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迅速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采取积极措施广泛联络本单位校友,加快推进校友工作。二是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按照本次会议要求,结合单位实际,细化任务分解,全面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三是要合理把握工作节奏。要按照把校友资源挖掘好、把黄淮故事讲好、把黄淮形象树好的原则,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张得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