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心理学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2019-07-03 09:57:47    打印本文

       7月2日上午,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心理学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耿红琴、本次培训企业代表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纪检书记贾金鼎同志等出席。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东亚主持。
       耿红琴首先向各位学员来到我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河南省职业教育的现状和本次培训的总体要求,解析了实践教学对职业教育教学和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她希望学员在培训工作中要实现从教师到学生、从工作到学习、从个人到集体三个思想角色转换,脚踏实地,求知务实,学有所成,做新时代“双师型”教师;
       心理健康中心主任张静同志,对本次培训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学习、纪律、生活提出了明确要求;贾金鼎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畅谈了心理学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对承担本次培训工作作了详尽说明。来自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张佳老师作为代表学员进行了发言。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省74所职业学校的95名学员将完成心理学专业为期45天的培训任务,其中在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顶岗实习实训30天。本次培训将全面提升参训学员的理论和专业技能,培养出一批理论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卓越的‘双师型’教师。

(撰稿:王国强 审稿:李东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