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信阳市考察团到体育中心调研考察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5-06 11:17:05    打印本文

       5月5日下午,在驻马店市市长朱是西等领导陪同下,信阳市市长尚朝阳带领信阳市考察团一行50多人到体育中心调研考察。
       在体育中心,尚朝阳一行实地参观了场馆设施。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向尚朝阳一行介绍了黄淮学院概况和体育中心的规模、建设和使用情况。黄淮学院积极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推进体育训练基础设施建设,并结合城市发展需要,根据体育中心规划和功能定位进行多元开发,实现了全民健身和高校体育发展的共赢。尚朝阳充分肯定了体育中心在业训保障、赛事举办方面的能力,并对校市共建体育场馆的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朱是西要求学校进一步创新体育中心运营机制,在发挥体育教学、训练、比赛等主要作用的同时,将赛事功能需要与赛后综合利用有机结合,推进“全民健身”的蓬勃开展,为加快体育强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辛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