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两名学生入选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19-05-05 11:29:30    打印本文

       近日,“寻访2018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学生袁彬宾、贾广涛入选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寻访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中国青年报社主办,通过寻找、发现、展示和传播“大学生创业英雄”的榜样力量,引导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创业实践,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
       袁彬宾是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现为武汉智云天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袁彬宾高中毕业后尝试创业,小有成果,进入大学后创办中智创业联盟,历经两月,创业失败,团队蛰伏调整方向。2018年3月开始第三次创业,同年8月13日成立武汉智云天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聚焦打造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提升平台——智云高校。公司发展至今,与众多行业巨头如腾讯、网易、爱奇艺、优酷、微视等达成大学生实践能力共培合作,与全国1500多所高校的大学生建立培养计划与精英社群。
       贾广涛是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2014年12月开始创业,成立二氏三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二氏三少”肉夹馍第一家门店在驻马店市驿城区开业,随即火爆全市。不到四年时间迅速成长为驻马店市新生餐饮的领头人,现开设有3家旗舰店、57家加盟店,年综合营业额近千万元。贾广涛团队项目《河南省二氏三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中获特等奖,代表河南参加国赛并荣获三等奖。
      “寻访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面向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创业者(含休学创业者)及毕业五年内的大学生创业者。活动根据公众投票、百所高校创业社团负责人评审与专家评审相结合,最终产生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此项活动自2015年开展以来,我校已连续四届共8名学生获此殊荣。

(撰稿:刘凯 审核: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