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国胜勉励樊雪峰同学用奋斗诠释最美青春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4-29 15:00:41    打印本文

       4月27日晚,“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表彰大会在河南电视台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江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副省长霍金花,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等出席。“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入围同学与所在高校主要负责人与会。我校党委书记李国胜和信息工程学院樊雪峰同学参会。
       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大厅,李国胜与樊雪峰亲切交流。樊雪峰汇报了近来的学习情况和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并感谢学校的培养。听取汇报后,李国胜充分肯定了樊雪峰同学的突出表现,并对他如何更好的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提出殷切希望。李国胜说,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长征。身处大有可为的新时代,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面向世界,面向未来,握紧历史的接力棒,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壮阔事业之中,在接续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立潮头、磨炼本领,开拓创新,奉献社会,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更加出彩美丽。
      “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高校工委等七部门共同主办,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我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学子,营造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良好社会环境。
       樊雪峰,男,中共党员,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学生会主席,班长,在“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评选中位列前20名。他的E-Health云平台无线医疗系统项目获国家立项资助支持。2017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全国数学建模大赛”河南省三等奖、河南省信息安全对抗赛二等奖、全国论文评比大赛一等奖、河南省大学生创意大赛二等奖、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河南省优秀奖。他致力于互联网+智慧农业的实践与创新,带领团队与驻马店市来村网扶贫基地合作,对驻马店市遂平县玉山镇农民的辣椒种植进行科技帮扶,深得好评。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刘安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