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带队督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4-28 19:00:43    打印本文

      4月26日下午,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深入南北校区督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园林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南北校区餐厅、宿舍、运动场、园林景观、人才公寓、在建工程等区域,对园林绿化、环境卫生、设施修缮管理等方面进行督促检查。谭贞指出,经过近段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校园净化、绿化、美化等方面有了较大提高,整体面貌有了明显改观,但仍存在不少问题。一是工作不够全面,人才公寓管理不到位,还存在垃圾死角,净化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二是管理不够到位,龙湖餐厅商户仍有在消防通道等公共区域堆积商品的情况,餐厅卫生环境需要进一步提高,车辆乱停乱放需要进一步规范。三是园林绿化不够精细,龙凤山清理开道,美化修剪,杂草清理等工作仍需要加强,南校区操场东游园管理水平需要进一步提高。
      针对文明校园创建中存在的问题,李国胜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增强责任,完善管理,强化措施,合力推进,持续提高校园管理水平。一是要明确任务抓责任。相关单位要按照管理职责和任务分工,履职尽责,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紧密协作,密切配合,高标准推进,把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提高水平抓管理。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完善机制,加强管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率导向,积极推进校园环境提质升级,持续提升校园精细化管理水平。三要把握节点抓落实。各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狠抓落实,在精心建设优美校园、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上下功夫,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崭新的文明风貌,迎接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在我校顺利召开。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杨新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