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谭贞出席新时代河南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并发言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9-04-22 11:22:53    打印本文

       4月19日,新时代河南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本科高校校长、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和教务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华主持。
      会上,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商丘师范学院、黄淮学院、洛阳理工学院、黄河科技学院分别做经验交流。校长谭贞以《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为题,从创新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构筑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搭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内部治理、专业建设、共建二级学院、制定培养方案、推进课堂革命、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搭建国际化人才培养平台等典型经验。郑邦山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效。
      会议期间,谭贞接受了河南电视台的采访。

(撰稿:陈兆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