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龙湖餐厅周边和凤山督查环境集中整治情况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4-20 10:36:23    打印本文

      4月1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队,到环境卫生整治重点区域龙湖餐厅周围及凤山检查集中整治落实情况,督促相关部门提高标准,持续整改,深入推进校园文明创建工作。文明办、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同志参加。
      检查过程中,王冰、曹忠义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中心、园林中心等单位高度重视学校前阶段督查龙湖餐厅周围及凤山时提出的整改要求,集中整改行动快、效率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整体面貌有了较大改观,但仍存在不少问题。一是精细化程度不够,还存在粗放式整改,细节落实不到位,如龙湖餐厅周围的垃圾死角清理、垃圾箱清洗、凤山道路清理等问题。二是举一反三整改不够,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意识不强,全面落实不到位,如龙湖餐厅周边路牙杂草垃圾清理、路牙维修等问题。三是工作力度有待加强,对有些难题解决措施不够得力,如凤山西南角长期堆积建筑垃圾清理绿化问题,凤山小道破荆开道、整形绿化问题。针对前一阶段集中整治存在的问题,王冰、曹忠义指出,近两天,后勤管理处、园林中心、后勤服务中心要进一步集中人力、物力,按照整改工作要求,对龙湖餐厅周边和凤山存在的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整治,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啃下硬骨头,提高环境整治的精细化工作水平。
      最后,王冰、曹忠义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举一反三,加大校园监督检查力度,针对具体问题要做到任务责任单位、责任完成人、要求完成时限“三明确”,提高整改工作实效,全力打造干净整齐、文明有序、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杨新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