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第五考核组对我校校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2018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4-03 11:44:29    打印本文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统一部署,4月1日上午,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党委书记杨健燕为组长的第五考核组一行莅临我校,对校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8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省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辖市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国胜主持。
       杨健燕代表考核组介绍了本次综合考核的意义、内容、程序。她指出,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有关干部考核政策规定,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她从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考核任务、认真履行责任三个方面提出考核工作要求,要求大家高度认识、正确对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做好考核工作。 
       李国胜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从聚焦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建设,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聚焦学校核心竞争力建设,进一步厚植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聚焦全体黄淮人的凝聚力建设,汇聚学校和谐发展新动能;聚焦学校影响力建设,着力推动开放办学持续拓展深化等四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我校党建工作的成效和亮点。
      李国胜在述职中也分析了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他表示,站位新时代,学校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校党委确定的“补短板、强特色、守正创新,打造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工作主线,“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持续深化“四个建设”,加快学校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根据省委综合考核组安排,校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校领导述职述廉述学报告提前在公示栏上进行了公示。会上,全体参会人员按照要求对有关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还通过组织测试、个别谈话、第三方民意调查等方式,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组织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撰稿:张振 张楠楠 责任审核:王运志)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